燕麦片

[YOI/勇维]Victor's stream is online

K.550:

直击维克多的直播间事故w
用了一些twitch的梗,随便解释一下,lul是lol的变体,也是大笑之意,feelsbadman是悲伤蛙的表情,hype在twitch是期待的意思,其实还想用一些魔性的表情,不过那样就太游戏宅了www
 
 




标题:来看看勇利的房间吧❤ 2016/5/12
 
 




 
 
噢噢噢噢噢开直播了!!!
 
维恰在日本直播频率太低了FeelsBadMan
 
最近过得怎么样?@VictorN
 
WOW这是哪里
 
等等,胜生选手的家吗这是wwwwww
 
大震惊,维恰竟然直接住在人家家里啊!!!
 
啊在推上说过很多次呢,“勇利妈妈做的炸猪排饭٩( ´♡` )超好吃!”之类的
 
以为只是去别人家里做客吃到的啊
 
天天都在吃吗wwwwwwwww
 
好羡慕啊,不知道该羡慕可以包吃包住维恰的勇利选手,还是该羡慕天天吃炸猪排饭也不发胖的维恰…
 
果然直播吃饭了FeelsBadMan
 
说好的勇利的房间呢!!!看到直播推送特意从外面赶回家里的!!
 
好饿,感觉自己很可怜。
 
好快!
 
这也吃得太快了,不怕噎着吗lul
 
这wwwww么wwww着wwww急wwwwww吗wwwww
 
勇利在做什么?
 
学习?
 
维恰是不是有点太兴奋了,手好抖啊LUL
 
“趁着勇利因为训练累得在饭桌上睡着了抓紧时机潜入”这么说www
 
训练看来真的很累啊

温泉on ice结束之后勇利就开始地狱训练了哦,披集在推上一直抱怨勇利忙得很不回他line信息来着*突然出现的勇利推*

维恰做教练这件事情果然还是难以想象啊,下个赛季没有他感觉都没有动力去追了

俄罗斯也有很得不了的新人尤里啊,可以期待一下

尤拉是天使啊*突然出现的尤拉推*

啊马卡钦<3<3
 
马卡钦!马卡钦太可爱了!需要马卡钦的独立直播间@VictorN
 
感觉会比维恰的直播间更火呢。
 
著名网红巨型贵宾马卡钦以及它的主人维克多·并不重要·尼基福罗夫
 
只是“以及”吗wwww
 
起码把“花样滑冰世界冠军”的头衔加上去吧喂xdddddd
 
啊这就是勇利的房间了!

门上贴着什么啊w

ヴィクトル立ち入り禁止LUL

维恰这个教练,根本被点名拒之门外了啊LUL

到底对人家做了什么啊维恰?!

啊看样子要开门了,完全不顾别人在门上贴了什么啊

勇利的房间——!



……

……

LUL

维恰的时间停顿了LUL

我是在做梦吗??????

输了啊我们,彻底地

我作为维恰八年冰迷,房间里都没有这么多海报……

维恰惊呆了吗,镜头完全停住了,感觉他的肌肉都僵硬了

维恰!!!!!!感动到哭了啊!!!!!!!!!

不愧是PCS可以拿到满分的男人

维恰的反应就像被用喷气飞机求婚了一样啊LUL

说实话换成是我也会这么感动,毕竟这个房间的主人这么多年来一直都看着自己入睡又看着自己醒来

我靠这张少年维恰也太好看了,看底下的logo标示……是当年的杂志海报啊*尖叫*

勇利选手的厨力太令人震惊了

证实了一个传言呢,ins上勇利家乡的朋友曾经发过一张秒删的照片,据说就是勇利满满的维克多厨力*安详的勇利推*

啊我记得,不要离开我身边的模仿视频也是这个朋友的YouTube账号发的吧

维克多来了竟然也不摘掉吗wwww也太容易暴露了吧超羞耻啊wwww

无法割舍啊,每张都很好看,感觉拿掉哪一张都是犯罪。

这就是我十六岁时房间的样子,一模一样除了我是个女孩。

喊着要给维克多生孩子的男粉丝不是也很多吗lol不要小瞧维恰啊

维恰终于恢复了神智wwwwww

“不得了啊勇利”难以置信的语气

一边说一边翻人家东西真的好吗www还开着直播啊

打开了衣柜,喂,住手啊

???这是什么

是抱枕

是抱枕呢——

维恰只会重复地说不得了了LUL是谁说他恢复神智了,我看根本不行

角落里的是索契冬奥会的俄罗斯花滑队服啊

这个人怎么回事拿起来就穿了

正好??勇利那么纤细,应该比维克多小一个码吧

是按维恰的尺码买的呢*毫不意外*

维恰,感觉正行走在会被报警的边缘

啊那是去年COC的台历,他到底是怎么买的?勇利并没有参加中国站吧去年

那个我也买了,找中国的朋友代购的,寄过来折腾了好久

勇利w难道是找光虹吗w

因为这本里有COC表演滑的维克多呢,拍得相当帅气,负责的是12月

维恰还翻别人的日历!

圣诞节圈起来了,不得了啊勇利选手

!!!!!

并不是只有索契队服啊!是每年都有?!从出道开始啊?!

这个男人,是神吗

能够复刻不要离开我身边的勇利选手果然不能小觑*厨力方面*

维恰你在做什么!

直接躺在别人的床上了lol被胜生选手发现了怎么办啊

马卡钦wwwww快来安抚一下饱受震惊的主人wwwww

马卡钦:没用的男人啊维恰

马卡钦:肩膀借给你,幸福地哭泣吧

自己抱着自己的抱枕这个男人是怎么回事啊LUL

“万万没有想到…我要对勇利负起责任来啊”这到底是什么意味

GO MARRY HIM NOW

婚讯hype

我总觉得在维恰喋喋不休的时候传来了别的声音

是的比如门打开了之类的

胜生选手wwwwwwwwwwwwwwww

表情好像马上要心脏病发作了,硝酸甘油啊啊啊

“维克多在做什么”*颤抖*

“在直播哦”*开心*

直击十年维饭脱粉现场

勇利!!!!直接瘫倒了!!!!!!

爬起来了爬起来了

逃走了啊wwwwwwwwwwwwwww

居然逃走了,是我就果断揍人,哪怕是偶像,这太羞耻了

好晃啊维恰跟上去了吗!

大家好我刚进来,维恰正在播谍影重重吗

大声叫着Yuuuuuuuuuuri啊www

啊手机被扔下了

追到哪里去了啊,这两个人真能跑

马卡钦——

哈哈哈镜头被舔了

维恰真的很不行啊还是改成马卡钦的直播间吧

谁看推了么

披集发推说勇利突然打电话大喊自己要退役了wwwwww

居然羞耻到想要退役啊xddddddd

维克多评论了!

“小猪快回家好吗o(≧♡≦)o”LUL这样鬼才要回去啦

披集@VictorN 你到底做了什么啊,被果断拒绝了

是我也拒绝wwwww

勇利选手振作起来啊,新赛季就要面对我们的目光了,现在就崩溃怎么行*兴奋*

突然觉得维恰去当教练也不是什么坏事了,直播中这么元气满满,应该很开心吧

回来了w

好的!快去追他!

维恰!GO MARRY HIM

拜拜——

拜托了明天再见哦,不要在睡梦中被暗杀了w






END

评论

热度(63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