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片

求助帖 恋人沉迷音游一个月没有碰我我该怎么办?

左瞳:

lofter补挡
音游梗:在yoi那个世界发行了一款以花滑作为主题的音乐游戏,卡片是以现实中的花滑选手为原型的。胜生勇利选手作为一个资深痴汉,为了集维克托的卡片而踏上了肝游戏的不归之路,引起了维克托的不满。 ​​


求助帖  恋人沉迷音游一个月没有碰我我该怎么办?


1楼 楼主 
如题。
从开始玩游戏一周以后就变得有些冷淡,以前练习结束以后一般都会一起去看电影逛街吃东西什么的,现在却是一秒都不耽搁直接回家,吃饭都是几口就解决然后开始肝活动。之前还好,每个月大概只有几天会特别沉迷,但最近连着几周新卡池中都有他想要的卡,还说要做好准备抽圣诞套卡,实在是太好看了什么的,然后就几乎完全不理我了。
前些天抱着他想亲居然被他推开说不行正打到关键的地方,让我别闹???明明以前虽然是个害羞的人,在对我的态度上却意外的耿直又主动的,现在这样一点都不可爱了!!!


2楼
心疼楼主1秒哈哈哈哈哈哈


3楼
我觉得吧,楼主的恋人一定是在游戏里另有老婆了( ´﹀` )


4楼
连着几周都有想要的卡……我仿佛看到了我自己……为了维克托简直快肝到精尽人亡。不过玩love on ice的还是女性玩家比较多哦,楼主恋人和我玩的大概不是同一个。


5楼
楼上也是维厨吗……和同担相遇真是又喜又忧啊……


6楼
我也是维厨啊啊啊啊!!!说起来之前出的新吧唧真的太好看……一个激动就买了五十个……堆在家里天天犯花痴……太美了【捂心口】


7楼
唉唉唉大家都?我倒是更喜欢光虹小天使,超级可爱啊!


8楼
没有人喜欢jj吗???


9楼
等等大家歪楼了好吗……虽然我最近也在肝loi但是这是求助帖吧。聊loi去论坛一起聊吧。
那个……楼主的恋人具体是到了什么地步呢?其实如果是刚入坑的话有一段沉迷期还是很正常的,等过了这段时间一般就会好一点。为了打游戏一时不顾现实中的恋人的情况还是不少见了,先直白地向恋人表达出不满,让对方节制一点怎么样?


10楼
其实楼主可以试着和恋人一起玩,然后就可以一起聊聊游戏和他喜欢的卡了嘛【手动滑稽】你还可以帮他抽卡,抽到他喜欢的卡他肯定激动地把你亲亲抱抱举高高。


11楼
9楼好认真,歪楼的我默默忏悔。


12楼
哈哈哈哈哈哈要是有人帮我抽到大奖赛决赛勇利我一定把她亲亲抱抱举高高,高到与太阳肩并肩都可以!


13楼
噫楼主呢?被歪楼歪走了?


14楼
@楼主 楼主还在吗?


15楼 楼主
不,他玩的就是love on ice……
我早就已经表达过不满了……可是大概是经常会表达不满的原因,对方好像已经完全摸清了套路,只会伸过手来摸摸头,然后一口亲在额头上或者嘴角上,再看着我的眼睛笑着说句别闹啦,最喜欢你了——我就完全没辙了好吗。哪怕最近他说完就低下头继续看手机,只是身体往我这边凑近一点,我也只觉得哇他怎么这么可爱了……
游戏我倒是有在玩……但和他讨论他喜欢的卡什么的……这才是最让人生气的部分好吗?!
说到大奖赛决赛勇利……嗯……那张我倒是有啦,但是卡哪里有勇利在大奖赛上的表现的十分之一的美丽呢( ´ ♡ ` )


16楼
噫楼主就是玩的love on ice吗??男生也会这么沉迷???


17楼
???这不是情感求助帖吗我怎么吃了一嘴狗粮???


18楼
???这不是情感求助帖吗我怎么吃了一嘴狗粮???+1
不过看来楼主真是很爱自己的恋人呢~


19楼
楼主是日本花滑选手胜生勇利的真人厨?


20楼
楼主的恋人是很可爱的样子啊23333又撩又暖的。


21楼
感觉楼主更可爱hhhhhh两个人都有点天然的样子呢。


22楼
楼主这个表情( ´ ♡ ` )真是萌翻了,哇简直想把楼主抱走。


23楼
讨论喜欢的卡是最生气的部分???嗯?为什么啊?


24楼
楼上别想了,楼主有恋人了。


25楼
啊……被插楼了……


26楼
插楼有什么……关键是你们又歪了好吗……(虽然我也觉得楼主和楼主恋人都很可爱感情不会有什么问题的样子,应该过了这阵子就好了……)
但是同问为什么讨论喜欢的卡是最让人生气的地方?


27楼
楼主有大奖赛决赛勇利……噗——【HP-99999999999】


28楼
我也是勇利真人厨啊啊啊啊啊!虽然其实是从维克托去给他当教练开始才关注他的,但是了解多一些以后才发现真的是一个很努力的孩子啊!而且那一届决赛的表现……真的太棒了!!!!我个外行也说不出来什么但那种表现力……【哇哇大哭】


29楼 楼主
嗯,我也觉得那次表现,太令人惊喜了,真的完全超越了我的想象。原来一个人身体里是可以迸发出那样的情感的,太美了。
要说为什么生气的话……嗯……你们这么理解好了,他本来是因为角色和我比较像,所以才会很喜欢角色,想要集齐的,但现在完全本末倒置了啊。讨论卡的话,即使感叹着天啊你穿这件好好看,也是盯着手机说的!明明我就在他面前好吗!


30楼
噗……结果是因为楼主才去玩的嘛?


31楼
哇……楼主……一定是个大帅哥……居然像loi里面的人……


32楼
好奇像谁噗噗


33楼
好奇+1


34楼
好奇+10086


35楼
弱弱地举起手
我是4楼……因为最近对肝到精尽人亡这句话有特别深刻地体会……
所以如果楼主恋人玩的是loi的话,这几周连着卡池里都有新卡,会让人肝到连现实中的恋人都顾不上的,真的就只有……维克托了吧?


36楼
也就是说……楼主长的像维克托……


37楼
wow


38楼
楼主……一定是个大帅哥……


39楼
这么说来……既然对方说了“哇你穿这件好好看”这样的话,其实楼主也许你可以试试cos成游戏里维克托的样子?比如穿这次圣诞套卡的衣服,对方一定会挪不开目光的吧?


40楼
噫这倒是个好主意!


41楼
其实还可以穿温泉活动的衣服【突然噗嗤】


42楼
温泉活动有衣服吗???


43楼
恶作剧那一套也不错啊!
你们看!
【恶作剧系列维克托.jpg】
是不是超级引诱人!


44楼
楼主要是真的cos了……然后成功了的话,不如给我们一点返图?超级想看……【捂脸】


45楼
……楼上威武……我都没好意思说【捂脸】


46楼 楼主
嗯……好像值得一试。
太日常的恐怕没什么用,不如就恶作剧这套好了。


47楼
我的天……真的吗?
【恶作剧系列维克托.jpg】
楼主真的要穿这套吗……口水……


48楼
我的妈求返图!【扑通】


49楼
祝楼主成功!


50楼 楼主
嗯下好单了。谢谢祝福,会告诉大家结果的。


51楼
楼主加油,一定会成功的!


52楼
对一定会成功的!


53楼 楼主
唉,好生气啊。(`へ´)=3


54楼
噫楼主怎么了???为什么生气?


55楼
这才刚下单,总不至于是失败了吧???


56楼 楼主
没有没有,没失败。只是他刚刚忽然从背后抱过来,然后把我头掰过去亲了两口,我懵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拉下他的头继续亲,然后眼看着都亲到意乱情迷了,我正在想是不是白下单了,他居然挣扎着撑起身子从沙发上爬了起来,然后一边嘟囔着差点忘了正事一边拿起手机开始抽卡……
抽出来大奖赛俄罗斯站尤里奥,很伤心地抱回来说怎么办亲吻玄学也没有用了。
:(


57楼
???


58楼
噗……(对不起我很想忍住但是hhhhhhhhhh)


59楼
也许我关注点错了但——这个玄学很有用吧???这张尤里奥在这次的卡池中又不是活动卡!超级难抽到的吧?


60楼
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抽卡玄学?和胜生勇利学的吗???


61楼
噫这么一想楼上说的简直无法反驳hhhh估计楼主恋人就是仗着楼主和维克托长得像hhhhh


62楼 楼主
???和勇利学的???


62楼
噫楼主不知道吗?据说勇利从loi内测开始就掉坑掉的特别厉害,玩游戏的努力程度也到了让全世界都看见他的爱的程度了吧,但真的特别非……我记得上周的勇利选手和维克托教练概率up的活动,他抽到了十多个自己但是一个维克托都没有,就很崩溃,在ins上的吐槽几乎都快爆粗了。听说最后是维克托亲了他一口以后才终于一发入魂。


63楼
不不不勇利那个不能叫非,只能叫本命魔咒……从概率上来说抽到维克托和抽到胜生勇利的机会其实是一样大的,勇利能抽十几个自己,明明是欧气冲天好吗……(我就抽了150发才抽出来一个勇利(ಥ_ಥ)  )


64楼
妈的好羡慕勇利啊……同为维粉,我们就只能用亲维克托签名照亲维克托挂件拜马卡钦纸巾盒这样的玄学……他却可以直接亲维克托……
那次抽到以后还说从此要每天找维克托要亲亲啊,想想就……【捂胸口】


65楼
那个不是被尤里怼惨了吗——“你们难道哪天不在亲亲吗?!炫欧不说还要秀恩爱!家畜就连一点廉耻之心都没有了吗!”


66楼
hhhhhh没错没错就是这个表情hhhhhhhhh心疼我尤里小天使hhhhhhhhh


67楼
总是被秀到不想说话的小天使hhhhhhhhh


68楼
小天使嘴上凶巴巴的,其实暗戳戳地超级喜欢维克托和勇利吧。上次分享卡册得飞机票的时候,小天使分享的卡册里面维克托和勇利可齐了,明明不少都是活动卡。


69楼
对对对,而且分享以后他还秒删,明明在yuri angels的手速下秒删毫无用处,只是更让人在意啊( •́ .̫ •̀ )


70楼
小尤里就是个别扭的小孩子……超级可爱的……啊loi里的人的原型都超可爱的……


71楼 楼主
( ´ ♡ ` )
因为勇利其实真的是一个闪闪发光的人啊,选择爱作为主题,现在想来依然是很大胆的决定,我有想到勇利会变得更好,但是没有想到在他对爱的追求中,居然大家都被改变了。爱还真是出乎人意料厉害的东西啊。
不过说起来尤里奥还真是幸运(´ε` )15岁的时候就遇到了勇利。(还有虽然是个小鬼,家畜家畜地喊人的习惯还是改一改的好(´ε`))


72楼
楼主果然也是勇利厨\(≧▽≦)/
是啊,哪怕是我们也被改变了很多吧,只是关注着勇利就深受感动(特别是让我又相信爱情了)
不过看到楼主才发现……我们又歪楼了2333而且这次居然连楼主也被我们带偏了哈哈哈哈哈


73楼
心疼楼主
感觉现在是——
恋人:怎么办亲吻玄学也没有用了(ಥ_ಥ) 
楼主: ……(当然没有用了因为我们之间已经没有爱了,你有本事还是去找维克托要亲亲吧´_>`)


74楼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


75楼
简直了哈哈哈哈哈楼主可以和恋人说既然亲吻玄学已经没有用了,那我们就来做一些更♂深♂层♂次的玄学吧。


76楼
然后恋人:不行亲亲还好更深层次的太浪费时间了


77楼
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78楼 楼主
……( ´﹀` )是比较耗时没错,但是这当然不怪我吧。


79楼
……噗——???


80楼
楼主是不是认真地回应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81楼
仔细想想总觉得信息量很大……


82楼
楼主现在不是在恋人旁边吗?这样和我们聊没问题?


83楼
不这种话,就是要给恋人看到才好吧【手动滑稽】


84楼 楼主
嗯?他现在不在旁边啦,去做饭啦。刚刚说亲吻玄学也没用该怎么办的时候看起来很伤心,就帮他抽了几张,结果抽出了维克托,特别开心地抱着我亲了几口问我今天晚上想吃什么,然后就去做了。
哇我真的要吃醋了,居然在我抽出来维克托以后才这么开心?难道不应该每天都这么开心地问我想吃什么吗?


85楼
应该应该!天啊楼主太可爱了请让我抱走吧,我一定不肝游戏天天给楼主做楼主想吃的!


86楼
我也想抱走!我我我虽然肝游戏但是绝对不会冷落楼主的!(因为不耗时)


87楼
噗——楼上快够!


88楼 楼主
不要wwww他带给我的惊喜已经足够我去品味一生了。
在喊我去吃饭了,就先不聊啦(。’ ♡ ’。)


89楼
楼主拜拜!等楼主的好消息!


90楼
被楼主拒绝了……【捂住心口】但是两个人果然都很可爱。


91楼
总觉得楼主语气也很像维恰呢,特别是对勇利的评价的部分( ̄▼ ̄)


92楼
楼上这么一说,好像是哦……大概爱的深沉的人的表现都是一致的?


93楼
2333这么说来虽然楼主吃维恰的醋,说不定恋人也会暗戳戳地吃勇利地醋呢。


94楼
不过感觉恋人是个相当温柔的人,大概只会任着楼主在他面前狂夸勇利吧2333
啊……好期待结果……


95楼
我也……特别想知道恋人会是什么反应啊啊啊毕竟……这套衣服!你们懂的!


96楼
懂懂懂懂懂我也特别想知道……


……
……
……


157楼
唉楼主还没有回来……


158楼
说起来……有件事情总觉得有点巧……


159楼
嗯?楼上话不要说一半!(说不定和我想的是同一件


160楼
不还很不确定所以……楼上来私聊?


……
……
……


217楼
五天了!为什么还没有消息???难道楼主已经忘记了……


218楼
不楼主那么可爱不会的!


219楼
偷偷摸摸还是……@楼主


220楼
暗戳戳的还是……@楼主


221楼
坚信楼主不可能失败所以想要返图的还是……@楼主


……
……
……


257楼 楼主
啊抱歉!我完全忘掉了呢( ´ ♡ ` )
嗯,我已经成功啦!


258楼
居然真的是……忘掉了……【HP—9999999999999999999】


259楼
忘忘忘掉了……


260楼
求实况!求返图!


261楼
求实况!求返图!


263楼
求实况!求返图!


264楼
求实况!求返图!


265楼 楼主
我就是理性不太好啦( ´ ♡ ` )
那天衣服到了我就找借口提前溜回了家,说实在的虽然看过图但是并没有仔细研究过,设计居然这么巧妙,做衣服的人也是很厉害呢。我折腾了半天刚穿好,他就已经急匆匆地赶回家了。边问我出什么事了为什么要先回家边推开房门,看到我的一瞬间脸烧的通红,然后急急忙忙地拿起被子把我裹了起来,再从被子外面把我整个人抱住,也不说话。过了好一会儿我都有点懵了,他才闷在被子里嘟囔起来,“你这是犯规。”,“太过分了,这样的你明明只有我一个人才能看。”,“我明明已经把你抢走了,你是我一个人的”什么的,手还越抱越紧。实在是太可爱了。
我喊了几声他的名字,抖掉被子,再亲亲他,就成功啦(◦˙▽˙◦)


266楼
好……好可爱我的天……太暖了……


267楼
我就知道一定会成功。但这也太暖了……【捂住心口】


268楼
看得我想谈恋爱。


269楼
……我不要返图了……楼主和恋人百年好合就好,楼主是恋人一个人的


270楼
楼上说的好!恭喜楼主!祝福楼主!


271楼
祝楼主和恋人百年好合!一辈子在一起!


272楼 楼主
当然会一辈子在一起啊www不过还是谢谢大家。


……
……
……


356楼
hhhhh好可爱的一对恋人


357楼
@159楼 我们应该是……没猜错吧……果然楼主就是……


358楼
???是什么


359楼
嗯没猜错……毕竟勇利又发了sns,说是忽然嫉妒起loi这个游戏的玩家了……(嫉妒来得太晚了!)


360楼
hhhhh是的嫉妒来得太晚了……然而想想我居然还说过想抱走楼主……简直……【扑通】


361楼
等等楼上在聊什么???


362楼
仔细看了看这个对话……我好像懂了什么……我的天????


……
……
……


3102楼 楼主
你们……刷楼刷得也太厉害了( ´﹀` )


【楼主删帖】



评论

热度(31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